LoeyTheFire

勛興 福華 EC 冬盾 錘基 吧嘰一笑
不拆不逆

喉嚨燒了。
一晚上流了無數次淚
我想如此感動的回憶
大概只有至親和您們能給予了
一年真的過了一半
謝謝您們在2018年上半年度為我畫上如此完美的句點。
希望我的大嗓門沒有把其他愛麗吓到了。。。

我沒有看過其他人的演唱會現場,
這是我第一次親臨其境,
但我能打包單
除了他們外
沒有人能再讓我這樣激動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一開場就被炸出淚來。
天團果然是天團
實力真的超穩
伯賢和Chen寶一開口

我呆了。
然後我基本上從一開場到結尾 嘴巴都沒有閉上過
一是目定口呆
二是在狂叫
三是不停口地唱。

接二連三一幕幕都深深刻在我腦海中

最感動的 是Kai ,那股專業
若不是知道前陣子他的經歷,根本不會感覺到他的任何不妥,他把完美的一面呈現到愛麗眼前,一瞬間,我的眼淚真的忍不住滑落,那麽會藏好情緒的您,真的是為了不讓大家擔心,堅強地展露笑靨。

然後第二次狂掉的淚水的
是燦烈的Solo
緊緊握着另外八對手,
我就是緊緊流着淚。
止不住 流不斷的淚

到嘟嘟唱For life 時
我雞皮疙瘩起到我怕,渾厚的嗓音在我腦海迴旋

中間到SuHo PlayBoy時,真的莫名害羞
掃黃隊長您怎麼親自變黃了?!

CBX的可愛度爆錶!
松果都是Xiumin的!!!

也很感謝自己運氣不錯
燦烈一直都出現在我坐的一方伸展台
真的很意外
感謝呀!

我會努力為下半年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謀發展 也等您們 2019年時 您們再到香港
帶着您們更帥氣的一面 完美回歸。
而那時 我也希望會以一個更好的自己去見您們。

期待2018下半年 EXO 九錐
完整體
回歸!

评论(3)

热度(7)